2019款标致408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408作为目前东风标致旗下的销量担当,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广受好评新款408值得购买:

1、新款标致408外观继续保持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前脸明显比老款年轻了许多,更加富有年轻活力。大面积的点阵式中网格栅搭配镀铬亮条看起来更加精致,而且与站立式狮标仿佛融为一体,更加协调;

2、全新的外观变化能够带来车主的愉悦感,这也是车型改款比较频繁的原因之一。车身线条相较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仍然采用前低后高的俯冲式腰线设计力量感十足;

3、新款408共有1.2T和1.6T发动机,如果您比较在意油耗,可以对比试驾下1.2T车型,确实比较省油。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在WRC和达喀尔上的成绩都不错,标致408这款车口碑也一直都不错,缺点就是现在市场保有量不高,但是发动机,底盘和变速箱这些基础表现还是不错的。可能也是知道中国人喜欢大的车,这款车虽然定位是紧凑级市场,但是轴距超过2700,算是小B级车了。油耗也是中规中矩,总之就是一款还算不错的家用车值得考虑购买。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8算的上是紧凑级车里边的大车了,轴距2730,所以空间是不用担心的。储物空间也算丰富,基本上能覆盖你的日常使用了。据我了解现在408有1.2T和1.6T两种动力的,以我个人的喜好,肯定是买1.6T,因为1.2T的三缸发动机,可能比四缸的要抖动一些,而且动力表现肯定差一些。所以如果你预算充足,果断上1.6T,油耗也不算高可以考虑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