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越二手车值不值得购买,要看具体车况来觉得是否值得购买的。凯越的优缺点:

1、优点:隔音效果好,方向盘很灵很稳,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动力很好, 加速还是不错的。看上去外观很大气,漆很好;

2、内饰有中挡车的味道,不复杂但 很实用。这个车子的音响质量也是很不错的,空调很好;

3、缺点:高速有点飘,发动机声音比较大。踏板太高了,开久了很累。排挡用起来不是很舒服,喇叭按钮很小很硬,太难按了;

4、副驾那边的车窗玻璃总是有点上升不到位,遇到暴雨的时候,都有点浸水。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车况好、价钱合适的话,是值得购买的,外观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好,有全景天窗,乘坐很舒适,油耗不高,可惜,储油罐太少,前排座椅后面没有储物袋,但影响仍然很小。凯越(Buick Excelle)即别克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凯越的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GMDAT)主导设计和开发。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看车型和车况吧,如果没出现过事故的话这款车还是不错的。新车搭载全新一代1.3L Ecotec双喷射发动机,匹配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