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在杭州限行时间开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在杭州限行时间开了会被罚款的:

1、会被拍已经违反了交通法规,按“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定性,处100元罚款,记3分;

2、对于监控拍到的违章,经过核实后,会发布到各地的公安交警官网上,需要自己去查知,一般在网上3~7天就能查询,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

3、根据交通违章查询网发布的外地车杭州限行时间和范围非浙A车牌的杭州市外地车辆的限行区域,除了包括老的错峰限行区域外,还包括绕城道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其他高架版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牌照在杭州限行时间限行区域内开过几次,没被交警抓到,也没被探头拍到赶快找地方停吧,如果你确定在限行区域内的话,反正我每次停车后看到别人被交警抓到至于有人在看监控这个我也不太确定。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被拍,但是不会通知,需要自己在公安交警官网上查询外地车牌在杭州限行时段开在彩虹快速路会被拍,已经违反了交通法规,按“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定性,处100元罚款,记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