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越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凯越这款车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还是值得拥有的:

1、新车搭载全新一代1.3L Ecotec双喷射发动机,匹配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6L;

2、隔音效果好,方向盘很灵很稳,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动力很好, 加速还是不错的;

3、看上去外观很大气,漆很好,内饰有中挡车的味道,不复杂但 很实用。这个车子的音响质量也是很不错的,空调很好。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凯越还是值得入手的。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配备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输出更强。新凯越后排的舒适度也值得点赞。如果说前排座椅为了兼顾一定的运动性而在支撑性上的表现更好,那么后排就完全是以舒适性为诉求。2830mm轴距,腿部空间相当充裕。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强劲。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的来说,对于新凯越,无论是自己买的还是作为商用车,这款车的性价比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整体而言,这对于无论是买来自己开,还是为家人后座乘客考虑购车,十代雅阁的性价比足够令人满意,加上目前第十代雅阁有36期0利率的金融政策,年前想买新车可以试一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