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二手车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保有量比较大,虽然该车型停产但是二手车如果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还是值得考虑的。不过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汽车,动力够用,安全性能很好,技术成熟,内部空间宽大,质量可靠,保养费用低,保养一次费用在180元左右,配件便宜,市场拥有量非常大,油耗偏高,市区每100公里9.5-10升,高速公路7.5-8升,价位在你预算之内,是一款经得起考验的性价比很高的家用车,所以可以买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二手车如果车况还是比较好的话,那么就值得买。二手车的价格和车的年限和车况决定的,里程数是次要的。如果是别克凯越2005款二手车已经十多年车龄,车子的尾气排放应该是国二的,这车短期练手过度开可以,长期开不建议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