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视频考试技巧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考试视频你可以去搜索引擎一下就行了,科目三考试技巧:

1、转速不能大于2000,慢松离合起步;

2、起步时间不能超过10秒,起步时要平稳起来,不能闯动;

3、踩离合只能在起步、加挡、减挡、停车时用,踩的时间不能超过5秒,遇到状况要稍微减速时,只踩刹车别踩离合,以避免脱挡行驶;

4、左拐右拐掉头靠边停车,等考试项目的语音提示发出后,先打转向灯,变更车道后,车身顺正再回转向灯;

5、车身没正之前要用手拨住转身灯,不能自动早回。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刹车刹车,重要事情说三遍,过路口一定要看有没有人行横道,有的话请轻踩一下刹车,如果路口起步你不是第一个过去的,也要踩一下,停车或者起步的时候一定要同时踩离火和刹车,考试车很轻,很容易倒溜,左边超车一定要记得超车过后还要转回右边,起步的时候一定先记得打左转灯。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个人经验,考试前紧张很正常。这个要看你平时下的功夫和临场发挥了。 考试前几个小时要深呼吸降低紧张感。 正式考试的时候,认真聆听操作指令。不要去想紧张的事情,沉迷在考试流程之中不要想着考不过怎么办。按着平时训练,就没事。 我个人也是比较紧张的,上车之后都有点一片空白,只要沉迷在考试中,不想别的。就不知不觉的考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