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和君越怎么选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从价格上来分析这两兄弟,最新2018款的别克君威指导价为:17.58万—26.98万。而2018款的别克君越的价格是:22.98万——30.98万,君越也就只比君威贵上几万块钱而已:

1、而从外观上来看,两款车的外观都很不错,谁都没有很大的优势,不过君威看上比较时尚一点,也许这跟君威主打年轻人市场有关;

2、而在内饰方面,君威可能要君越稍微要差一点,可以看得出君威的工艺比较简单,做工也没有君越的好,而在尺寸方面,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843mm×1856mm×1484mm,轴距为 2737mm;

3、而君越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mm×1858mm×1500mm,轴距为 2837毫米,能从数据中明显的看出君越的体型好大一点。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威和君越在动力方面,君越和君威都是提供的2.0T涡轮增压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所以说这两款车型的动力设置是一样的,不过因为君越的体型更大一些,所以说油耗可能会高一些,同样的操作性君越可能也会比君威差一些,不过不会差很远就是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的的定位都是B级车,如果你是20多岁的年轻人,我会建议你购买君威,首先是价格要便宜很多,其次是君威的设计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而且油耗还低,绝对值得你购买。但是如果你考虑的是车子的舒适性的话,那么我建议你购买君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