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二手君威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威搭载曾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2.0LECO智能发动机,并配备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与经济性都较为出色;君威在保值率方面也拥有较高的水准:

1、其中,2.0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200rpm,最大扭矩190Nm/46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11.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km/h,在混合工况下油耗为8.8L/100 km;

2、2.4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 KW/6400rpm,最大扭矩225Nm/4800rpm,在2000rpm时即可输出90%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不到10秒;

3、评估二手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以“基本型”新车最低价为参考来衡量二手君威的市场价,所谓基本型也就是最便宜的那一款车的时下新车价。二手君威在没有发生大改款前提下,第一年折旧率约为15%至20%,第二至五年,每年递减7%至9%之间。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威保值率高低,一直是影响君威性价比高低的重要因素。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影响保值率的因素很多,例如性能,新车优惠策略,汽车可靠性,零配件价格和维护难度等多种因素,是权衡汽车折旧速率和二手车价值的综合指标。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威前五年平均保值为:69%,62%,54.5%,48.3%,41.7%;保值率在中型车之中排第5名;在汽车整体保值率水平中,君威的保值率属于中等水平。君威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典型B级车,既有美系车粗犷的肌肉感,又不乏欧系车的严谨。君威的悬挂大量采用了铝制部件,减轻了底盘重量。对于那些更为挑剔的二手车买主而言,好的底盘是保证他们能够继续正常使用的关键,所以这个方面君威加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