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君威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君威这车还是不错的,具体介绍:

1、新一代君威搭载的动力是1.5T和2.0T两款普通燃油发动机,而且还提供一款1.8L的混动车型,可以说车型的选择上相当丰富,完全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2、如果说你关注的是燃油车型,那么别克君威这里我个人建议还是准备充足的预算更好,尽可能选择28T车型,也就是2.0T版本;

3、它搭载的2.0T发动机与凯迪拉克同源,最大功率261马力,百公里加速官方实测7.2秒,但这个数据绝对要更低,所以它的加速性能绝对是同价位最强,6.5秒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非常适合喜欢性能的年轻消费者。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君威的28T发动还是很给力的(2.0T!2.0T!2.0T!不要买错),外观内饰都很商务大众, 安全系数也很高,在IIHS碰撞测试中全部为GOOD, 但油耗偏高全新将近8/100km,有新车车主最多出现12个油,然后就是后排空间较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君威继承了老款君威偏向运动的调校,只是稍微变得软了一些,相比同级其它竞品而言,还是显得硬了一点。通过减速带时候比较明显,悬架的回弹比较快,车身会有些振动。在通过石板路这样的连续颠簸路时,对于振动的吸收还不错,和那些舒适性取向的对手不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