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荣放怎么样优点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rav4荣放优点缺点是:

1、丰田RAV4最满意的地方是空间和性价比外观有个性,辨识度很高,但是却不张扬,空间也比同级别的车型更有优势,中间纯平的地板非常喜欢,配置方面也算丰富,油耗也非常低。对于丰田RAV4最不满意的地方是噪音控制的不好,内饰的造型显得有些老气,没有电子手刹,让车内的挡次又下降了;

2、方向、油门操控轻便;加速性能好;外观经典,特别是后部备胎架设计;发动机动力充沛,行驶中声音小;通过性尚可(没有走太难为它的地方);驾、乘舒适;大灯自动控制开关使用起来感觉很好,白天行驶在隧道多的路段减少了很多开关动作;空调、音响都不错;前排中间储物盒容量大,盖好后又是很舒适的扶手(因为它比较宽);后备箱隔网变化多样,不用时还能收进底层箱内,非常实用;后门开启就能放倒后座靠背,很方便;

3、感觉油箱太小,一箱油跑400公里,油表灯亮了之后就得抓紧加油!而且油表灯亮了以后也就加350元的油(7.8元升)还有如果底盘离地间隙再高点,此车就不是城市中的SUV啦。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丰田RAV4最满意的地方是空间,第二排的座椅调节角度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外观造型也非常圆润,自己和家里人都非常喜欢。对于丰田RAV4最不满意的地方是整车配置过低,可以说基本没什么配置,隔音效果做的也很差,噪音比较大,悬架有些偏硬。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丰田RAV4最满意的地方是车子非常容易上手,方向和刹车都比较平滑,非常适合新手司机,全景影像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RAV4可以给自己一种厚重感,能够踏实安心的驾驶。对于丰田RAV4最不满意的地方是后门雨刷有点短,车内的做工没有质感,开到每小时100公里的时候,副驾驶车窗会有漏风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