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君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君越这款车的口碑不错,比较受欢迎:

1、别克君越二手车优点是外形大气,车子空间大,舒适性好;

2、外观方面新君越给人最主要的感觉就是变年轻了很多,整车设计看上去更加流畅,看起来比老款更精致。外观就仁者见仁吧;

3、内饰方面依旧是环抱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设计也是更加简约,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4、做工评价很高,膝盖这种地方基本上都是软质材料,再加上电子挡杆的存在,内饰的豪华感是绝对够用的。空间方面不用多说,君越是一台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2.9的中型越级轿车,空间方面绝对够大,只是因为使用溜背造型,所以说后排头部空间比较一般。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别克君越优点是车子空间大,舒适型好,但是车子油耗高,维修保养成本高,如果是家庭代步使用个人认为是不适合的。动力方面使用的是1.5T、2.0T和1.8混合动力版,主要是说1.5T和2.0T的。首先说1.5T发动机虽然说动力调校很好,但是拖动君越这么大一台车还有有点力不从心,只能说动力够用,随之匹配的又是一台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顿挫感特别的明显,特别是低速,所以1.5T我不太建议购买。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君越值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高,保值性一般,车子费油,不过考虑舒适性还有商务场合使用,该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便宜的话短时间过度还是值得考虑。不过买二手车之前一定要去试驾一下,这样才能知道好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