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和迈腾哪个好比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笼统的不好说哪个好哪个不好,对比下吧(都以2.0T车型为例):

1、发动机:君越的更好,254马力350牛米比迈腾的200马力280牛米高出很多;

2、变速箱:虽然都是6挡,但迈腾的变速箱换挡更快,君越的变速箱虽然是S2,但47左右有明显顿挫,平顺性不如迈腾,当然不激烈驾驶的话感受不明显。这里的区别拉平了发动机上的差异,得益于变速箱换挡速度和匹配,01加速时间200马力的迈腾和254马力的君越差不多;

3、底盘:只能说各有所长,但论驾驶感受,君越更扎实,尤其是高速。另外君越高配的CDC主动悬架也比迈腾普通高级;

4、外观:外观就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总体上两车都是倾向于商务范儿,不过君越的尺寸要大一圈,轴距也要长一点;

5、内饰:这个不用比,君越的内饰比迈腾高了一个挡次。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新君越比较好,外观大气,别克君越养眼迷人的外观设计,让我的车无论停在哪里都能引来别人的驻足。并且十分独特的颜色,不像一尘不变的黑,更不像放在路上淹没在车群里的白,而独有的颜色,让这辆车显得更加夺目,尤其是开出去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想一下那个画面,带着两个女同学扬长而去的样子会引来多少羡慕的目光。只留下我的君越迷人的小腰线,还有性感丰腴的背影。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越和迈腾相比,我觉得君越比较好,因为君越乘坐的舒适性极佳,君越的前后四个座椅都配备按摩功能,对比迈腾的话,君越撞色系的君越内饰更温暖,或许是色调的原因,也是真的材质更好,皮质比较软,长途开车和乘坐都不会感觉到特别疲惫。我觉得这点设计是非常走心的,毕竟现在的生活我们除了在家,就是在路上,要么在工作,这种空间的转化车内的舒适性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