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君越和迈腾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具体看你的选择的,以下是它们的区别:

1、君威是上海通用于2011年8月份发布的一款汽车,整车设计延续了欧宝Insignia OPC的主要设计元素,但是更低、更紧凑,也更运动。前脸头灯下两侧进气口的设计具有攻击性,边缘加入镀铬装饰;

2、尾部变加入GS标示,标配19寸合金轮毂,同时可以选装20寸合金轮毂,高级Brembos刹车系统配以四轮碟刹和浅灰色的高性能制动卡钳。华丽,俭约而不简单。其同胞兄弟欧宝Insignia OPC更是早于2009年便亮相欧洲市场,并赢得了市场好评,为别克君威GS进一步进军北美和中国市场开创了有利局面;

3、君越是上海通用在2006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挡轿车,它的定位是在君威和荣御之间,主要竞争对手为天籁、雅阁等。上海通用推出君越的目的是为了取代君威的位置,占据国内中高挡车市场的重要一席。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君越比较好,因为外观方面,新款君越并没有对车身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毕竟只是中期改款而已,主要变化集中在细节部分,整体依然延续了老款大气修长的风格。车头部分相较老款变化较大,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中网格栅造型;

虽然仍保持了家族式盾型轮廓,但一圈的镀铬饰条变得更粗壮,而且两侧延伸至大灯底部,车头整体感更加强烈;

内部取消了之前的直瀑式镀铬辐条,采用类似点阵式分布的黑色横向设计,搭配别克展翼车标,更符合时下主流审美。车型还配备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能够为发动机提供更佳的工作环境,以及优化车头风阻作用。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君越比较好,车身侧面,新款君越从侧面看与老款区别不大,一般中期改款车型都很少会改变侧面造型,不过前翼子板处新增的镀铬装饰,让车身显得更上挡次。这一代君越完全告别了上一代车型略显臃肿的气质,虽然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但通过更低趴的姿态,以及大量流线型设计的堆砌,营造出一副优雅修长的形象;尤其是平滑的车顶走势,以及前后分段的三根腰线,效果非常飘逸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