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与威朗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朗可以说是英朗的升级版,威朗和英朗的区别:

1、两者的前脸虽然都是用的是家族的飞翼前脸,但威朗看着更气派张扬,商务气息感浓厚,而英朗的飞翼前脸看着更柔和点,更偏向于家轿性;

2、来历不同,威朗的前身就是英朗,可以说威朗就是英朗的新一代车型,而英朗的前身就是凯越,威朗相比于英朗挡次又提升了一个等级,而英朗则更偏向于更经济更低级别的家轿市场,两者定位也是不同的;

3、威朗车身高度是高于英朗的,不仅如此,威朗是四缸的,而英朗是三缸,所以在汽车的动力上也是威朗大于英朗的,而且三缸发动机易抖动、噪音大,威朗的四缸发动机也是略胜一筹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英朗不好,只是拿来和威朗比的话,个人因为还是威朗没有这些个小毛病,新款的英朗也是有着优点的,虽然咱们说了三缸发动机的一些小毛病,但是三缸发动机省油是没什么挑的,因为它确实省油还能节能减排,并且之后的主流应该就会是三缸的发动机!再有就是舒适性与空间方面,两辆车的座椅都很舒服,空间够用但英朗18T的座椅包裹性更强,而威朗15S的感觉更像是小沙发。值得表扬的是两车的座椅调节都很方便,特别是升降功能都是采用全座椅升降,并没有出现某些品牌采用坐垫开降导致座椅舒适性下降的问题。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朗可以说是英朗的升级版,威朗的前身就是英朗,两个车型的市场定位不同,可以说威朗就是英朗的新一代车型,而英朗的前身就是凯越,威朗相比于英朗挡次又提升了一个等级,而英朗则更偏向于更经济更低级别的家轿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