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与威朗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与威朗对比,我觉得威朗会更好一些。虽然说英朗的价格更便宜一些,但是:

1、威朗所提供的驾驶感受比英朗更高级一些,而且车身尺寸以及乘坐空间都要比英朗好一些;

2、英朗的长宽高是4609毫米/1798毫米/1486毫米,轴距是2640毫米;

3、威朗的长宽高是4718毫米/1802毫米/1466毫米,轴距2700毫米,威朗在尺寸上就能凸显出它的运动基因;

4、比如更低的车身高度更宽的车身尺寸以及更长的轴距等等,如果仅从尺寸上来看的话,多出来的价格我觉得威朗会更好一些。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虽说都是别克的车,但是威朗和英朗在定位上就会有些差别,威朗要比英朗高一些的,英朗属于标准的A级车,威朗属于A+级轿车。价格上,两个车也会有不小的差距,别克英朗的官价是从10.99万元14.49万元,威朗的官价则是13.59万元18.59万元。威朗起步车型的价格基本上就是英朗顶配车型的价格了,威朗顶配车型的价格也能买一辆入门班般的别克君威了,这下威朗是一个怎样的车,你应该比较清晰了吧。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和别克威朗都是比较好的家用车,如果你就真的是想买一辆标准的家用车,日常代步舒适平稳的话,我觉得你就买英朗,英朗在市场上的优惠也挺大的,手动挡的车型能到10万以内甚至更低。威朗的话,优惠之后的价格看着也很不错,但是它不提供手动挡,车型价格会有点偏高,而且动力也是1.5L的自吸,如果你不在乎三缸机的话,英朗的1.0T发动机在市区跑的话,动力会稍微比1.5的威朗好一些,高速的话,1.0T就真的不如1.5L的发动机了,满载的时候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