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与威朗哪个好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款车都好看,现在的威朗就是改款前的英朗GT/XT的替代车型,新英朗是老凯越的替代车型,有点像宝来和速腾的关系。基本的代步需求,英朗1.5即可,威朗定位算是高端A级车,更注重豪华氛围一些:

1、虽然说英朗的价格更便宜一些,但是威朗所提供的驾驶感受比英朗更高级一些,而且车身尺寸以及乘坐空间都要比英朗好一些;

2、英朗的长宽高是4609毫米/1798毫米/1486毫米,轴距是2640毫米;

3、威朗的长宽高是4718毫米/1802毫米/1466毫米,轴距2700毫米,威朗在尺寸上就能凸显出它的运动基因;

4、比如更低的车身高度更宽的车身尺寸以及更长的轴距等等,如果仅从尺寸上来看的话,多出来的价格我觉得威朗会更好一些。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觉得这两款车都比较好看,威朗的标准配置也要比英朗高,比如全系标配电子手刹、16寸轮圈、前后排头部气帘、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四向方向盘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到、单色氛围灯等等,就单轮配置而言,威朗在标准配置上就比较有诚意了,而且一些实用性的配置都有。除了这些配置之外,威朗另一个体现优势的地方就是驾驶感受。这主要是体现在悬架方面,虽然英朗配的是独立悬架,威朗配的是非独立悬架,但是威朗的非独立悬架在悬架支撑方面以及悬架任性方便都要比英朗更高级一些,你开起来也会比较的有乐趣,同时也会有一些参与感。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朗在售价上会比英朗贵一些,如果仅看入门级车型,威朗已经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了,而且基础配置也要比英朗好很多,更大的尺寸也能有更好的空间表现,除此之外威朗的驾驶感受也要更加的偏向于运动,如果从价格上来看的话,我认为贵出来的不到3万元还是比较值得的。如果你觉得这不到3万的价格觉得贵,那就选择英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