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别克英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别克英朗还是不错的,性价比不错,各方面也很好,值得选择:

1、外观介绍:全新英朗融汇了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设计精髓,车身线条更加立体,菱角分明的设计更符合其运动的气质;

2、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变化很大,中控台并未像现款车型那样大面积向前延伸,让车内乘客可以获得更宽裕的腿部空间;

3、动力方面:最大功率106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700-4800rpm。使用这台发动机主要是为了控制成本,同时能在节油和动力上有更好的平衡性。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全新的别克英朗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型外形设计相对时尚,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该车型使用的三缸发动机,因为结构限制是无法避免发动机共振问题。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别克2019款英朗18T手自一体旗舰版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相对时尚,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还是三缸发动机及该车子保值性方面相对一般,至于选不选择,还要看你的需求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