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燃油版发动机咋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发动机:

1、秦Pro燃油版有1.5L和1.5TI两种动力车型,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日常通勤还是激情驾驭都能满足,质量、油耗和动力口碑都不错;

2、BYD473QE发动机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L 黄金排量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0kW/5800rpm,发动机最大扭矩达145N.m/4800rpm。BYD476ZQA最大功率达113kW/5200rpm,发动机最大扭矩达240N.m/1750-3500rpm;

3、发动机具有轻量环保、高效节能、低碳清洁和平稳舒适等特性,是比亚迪公司顺应全球低碳环保的新趋势、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的力作。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车型共有六种车型,搭载了两种规格的发动机,智联锋劲型和智联锋动型搭载的是1.5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而其他四种型号都配置的是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分层燃烧/自动延时冷却/可变气门正型式的发动机。这两种发动机最大扭矩前者为145N.m/rpm,后者为240N.m,个人觉得在城市道路开的话智联锋劲型和智联锋动型都是不错的选择,价格便宜实惠。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Pro超能版配备的BYD476ZQA/BYD476ZQB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3 kW /5200 rpm(国Ⅴ);118 kW /5200 rpm(国Ⅵ),发动机最大扭矩达240 kW /1750-3500 rpm(国Ⅴ);245 kW /1600-4000 rpm(国Ⅵ)。在满足全新排放标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动力性能与最高功率,做到具有高效节能、输出强劲等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