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可以跑滴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是可以跑滴滴的,只要你的车子不是太老都是可以的,而且这车油耗不是很高,跑滴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1、比亚迪速锐汽车最大优点是空间够大,加速性能也不错;

2、外观时尚动感,新速锐门脸还是延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气格栅,镀铬处理后的横向条幅增加了宽度,加之大灯造型真的很像一只颇具动感的精灵,随时在准备着起飞;

3、内饰方面,2018速锐绝对营造出了科技加豪华的效果,空间安排合理,双色搭配时尚简洁,很有潮流感。中控台没有做很大改动,中规中矩保持着舒服的操作性,只是在硬件配置上下了功夫。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速锐可以跑滴滴,没有问题的。只要车子不要超过六年都是可以的吗,所有司机开始都是从快车做起,当完成一定订单量并且车型满足专车的要求,就可以升级成为专车。成为专车之后,可以接快车的订单和专车的订单。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的,不过如果不是新车的话,具体的还要看车况的,毕竟存在安全隐患的车是不可能用于商业的,目前滴滴快车已经进入全国绝大多数城市,包括县级市,只要有出租的地方就有滴滴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