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钥匙感应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钥匙感应器在点火开关这里:

1、检测不到钥匙,首先排除外部有没有干扰;

2、然后按下遥控钥匙红色指示灯闪烁,说明钥匙电池正常,指示灯常亮,需要更换钥匙电池,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把钥匙贴在启动按钮上,等按钮指示灯变绿,就可以启动车辆;

3、如果正常启动,说明钥匙没电,或者停车附近有干扰,还有就是高频接收器及相关线路有问题。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速锐感应钥匙在点火开关附近;失效的原因就三种可能,一是你的车钥匙没电了,自然就打不开车门,这个道理简单吧,没电钥匙启动不了;再有就是你车上的蓄电池没电了。蓄电池没电,车上的感应器就没电,自然就感应不到钥匙了。所以车也就打不来了;如果这两种都不是,那就是你的感应钥匙或者是感应器的模块出现了问题,只能到4S店维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速锐钥匙感应器在方向盘附近;感应钥匙就跟银行卡磁条一样,如果长期受到电磁干扰的话就会失效,比如在电磁干扰比较强烈的地区,你用感应钥匙就可能打不开车门,所以切记不要将感应钥匙跟手机、电脑、电视等电子设备放在一起,这样的电磁干扰不仅耗电也会对芯片造成影响,使感应钥匙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