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保养灯归零:

1、方法:方向盘上有个确定按键,安一下进入仪表菜单,里面选项里就有保养设置,设置公里数和时间安确定就好了;

2、机油灯只有正常的机油压力才能保证将机油输送到发动机的所有摩擦件表面,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发动机正常工作,甚至造成发动机零部件的损伤。所以,当机油灯报警时应立即停机查找原因,待排除故障后方可继续工作;

3、机油灯报警的危害只有正常的机油压力才能保证将机油输送到发动机的所有摩擦件表面,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发动机正常工作,甚至造成发动机零部件的损伤。所以,当机油灯报警时应立即停机查找原因,待排除故障后方可继续工作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速锐保养灯归零:1. 点火开关KEY-OFF。

2. 按下速率表下方里程归零钮,按住不放 。

3. 点火开关KEY-ON,且持续按住里程归零钮10秒以上。直到屏幕显示”---〃,即表示归零成功。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速锐保养灯归零方向盘上有个确定按键,安一下进入仪表菜单,里面选项里就有保养设置,设置公里数和时间安确定就好了;如果不行的话去维修店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