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要看具体车况的,行驶里程、车辆配置、有无事故、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参考指标,整体来说:

1、奔奔的口碑评分如果满分5分,基本可以得4分吧。优点就是车小灵活方便停车,外形也不错,缺点就是刹车有点软,还有就是换挡不顺畅,自动挡也是,这点很多车友抱怨的;

2、空间比奔奔大,配置也比奔奔丰富,应该说是奔奔的竞争对手了,最让我动心的就是宝骏310外形时尚动感,比奔奔有个性,配置,内饰设计也都很精致;

3、现在就等上市价格了,如果跟奔奔价位差不多,就选宝骏310了。希望给楼主一个参考。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长安奔奔价位大概多在一两万之间,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长安奔奔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长安新奔奔还是不错的,参加车展的时候看了下,整体还不错,还是比较喜欢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你说的奔奔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该奔奔二手车值多少钱,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好看;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