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迷你奔奔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长安奔奔迷你版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奔奔迷你版个方面都挺好的,二手车如果是各个方面都可以的话,是可以购买的。

1、这款质量很好,经久耐用,故障率很低,价格便宜,很省油,属于日系车里面性价比最高的品牌;

2、小排量发动机,以其经济省油的特点而闻名,除了新能源汽车外,它属于同一类节油车型;

3、维修保养省心,配件价格也很便宜,只要按时保养和加油就可以了,最适合家用的车。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状况良好,价格合适,值得购买,作为轻型代步车,还是很不错的,节油,外观,空间,内饰等都不错,比较适合家用车。长安奔奔MINI是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推出的全新A00级战略车型,已经迈开了上市的步伐。它将首先推出手动版的四款车型,搭载1.0L发动机。“奔奔族”们现在又有了新的选择,作为一款定位入门级的车型来看,奔奔MINI的价格将十分具有诱惑力,直接杀入低价微车市场。奔奔MINI的定位将低于奔奔LOVE,成为该系列产品中售价最低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