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逸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人去年购买的领动,到现在领动已经快陪我度过一年的时间了,个人感觉现代领动算是A级车中很不错的车型,非常适合家用。它的配置丰富:

1、综合油耗6.5个左右,高速的时候可以低到4个多油,另外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17寸的轮毂了;

2、说到这个就不得不吐槽一下它的耐克森轮胎,真的很差劲,经常有车友反馈轮胎有鼓包的现象,还有就是胎噪真的很大;

3、领动的地盘绝对能刷新你对大多数韩系车的认知,之前开瑞纳的时候各种吐槽韩系车的地盘,这款车的地盘处理还是很厚道的。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领动这款还是蛮不错的,有很多实用性的配置,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比如说前置雷达和盲区监测。Led后尾灯组合和转向辅助灯以及自动大灯晚上会实用一点,感应后备厢在购物的时候,尤其是两个手里都有东西的时候挺实用的。这款车型还可以添加自动启停,个人感觉这个功能很鸡肋,加不加真的没有什么用途!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领动当然可以买,作为一款十万级紧凑型车,现代领动的性价比很高。外形好看,空间也够用,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度也挺好的,底盘系统略微有点生硬,总体而言挺好的。领动现在是韩系车的销量担当,而且是全球车型,不抵触韩系品牌,完全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