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xt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逸动xt整体不错,是值得买的,详细介绍:

1、外观方面;逸动XT采用了长安家族式的“蝶翼式”进气格栅,突破了传统六宫格前脸布局,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化、潮流化。逸动XT为三段式腰线设计,颇具张力凸显车身侧面的流线和动势,彰显运动本能;

2、空间方面;逸动XT长宽高分别为4505/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整体尺寸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进行了大幅升级,尤其是轴距表现,整整加长了40mm。此外,逸动XT的后排座椅可放倒,满足装载空间需求的同时,让存取物品更加便捷;

3、内饰方面:内饰了采用低调奢华的玫瑰金色与哑光合成金属材质搭配,狭长而富有韵律的曲线沿着金属板材从主驾贯穿至副驾,搭配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黑色钢琴烤漆、银色的拉丝面板、方向盘金属按键,以及表面采用了菱形打孔的座椅设计,都展现出了风潮个性、时尚运动的精致内饰设计。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用一个字形容,高,长安逸动XT在国产车中属于优良款型,10万以里满足更多家庭购车需求,7.79万起步,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但是配置什么的,一点也不输合资车,很赞的一款车。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优点:造型漂亮 改且走高速车比较稳安全配置都各项需要配置类似窗都买家基本需要增加其东西,缺点:悬挂比较硬底盘比较低,但是整体来说,车性价比挺不错的,家用没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