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就要看车主自己的选择了。个人感觉,只要喜欢这款车辆的话,没有所谓的值与不值:

1、在美国道奇酷威是中型SUV中的中挡车型,外观大气,内部空间宽敞;

2、相当于本田丰田,道奇这牌子除了道奇公羊和大皮卡之外,其余都属于大众化的车型,因此酷威这种车型在美国非常普遍,因为车型保留了美式肌肉车的设计风格,所以会比较安全,是所谓的妈妈车,即妈妈接送小孩的车,而油耗方面就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了;

3、道奇是克莱斯勒旗下的品牌,并没有什么品牌能和它做很好的比较。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结实,耐用,适合家庭使用,外形不缺少活跃,发动机有夯实有力,这款车是低调的忠实伙伴,如果是证件齐全,没有发生过事故以及价钱便宜的话,是可以购买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道奇酷威还算不错,外型大气,除了保养价格高一些和配件相对不太好买没有什么其他问题,除了进口身份外,高安全性、高经济性、高舒适性在同级车中也是佼佼者,车内更有双区恒温空调、前后液晶屏娱乐系统、胎压检测等等同级车没有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