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行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行,朗逸的两厢版,新朗逸的销量那是要数量有数量,要质量有质量,口碑还是不错:

1、同样是EA211发动机,排量有三种形式,1.2T,1.4T和1.6L,动力作为家用也是够的,不妨选取1.4T的,131匹的马力和225你扭矩,家用足够,跑个高速也没有问题;

2、朗行的主动安全配置不错,全系都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底盘调校扎实,钣金工艺做的不错,车子比较皮实耐用;

3、变速箱用的是双离合,换挡逻辑比较清晰,输出也比较平顺,一般的路况都能应付。内饰做工比较中规中矩,没有中控大屏的可以克服一下,不过塑料感是挺强的。而且内饰略显老气。空间还是不错的,只是有些车主反应偶尔会有异响。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行可以值得购买,车如其名,硬朗、健行,名字与车的特点结合地十分贴切。朗行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棱角分明、雷厉风行,前后延伸的纵向线条使整车颇具动感;大众朗行在紧凑型的两厢车当中,一直保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劲酷的造型、舒适的配置和安全的性能,以及大众高保值率的名头,都使其硬是顶住了“热门”的头衔。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行的外观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值得考虑购买的一款,进气格栅银色装饰条连着两边大灯,很酷,有具备年轻活力的一种味道,特别是侧面,搭配车顶的行李架,有种随时准备在路上的感觉;选用了触感柔和的真皮内饰,耐用性和透气性都得到进一步提升。米黑和灰黑两种撞色搭配的色调,能分别适应消费者追求别具一格和沉着稳健的需求。空间感也是朗行所极力追求的,后排座椅可以4/6分割及整体放倒,加上行李箱最大容积可以达到1285L。 全车采用防紫外线隔热玻璃,有效过滤阳光,阻隔车外温度,保证车内空调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