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志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志俊这车还是不错的,其优点如下:

1、桑塔纳志俊汽车外观大气,内饰实用,空间大,维修保养方便,质量稳定可靠,手感清晰,操控方便,6-7L的油耗,低于同级别车型,维修方便,价格便宜;

2、桑塔纳志俊车型技术上不是很先进,但是对于售后维护则是比较经济的;

3、在整体造型方面桑塔纳vista志俊保持了老3000的造型特点,桑塔纳vista志俊将原来老3000所用的1.8和2.0两款发动机进行了排放升级,升级后的志俊可以达到国四排放的要求。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志俊这款车脱胎于最早的普桑,虽然在外观、内饰上有不小的升级,但是总体来讲仍属于一款比较老的车型。桑塔纳这款车可谓是一款中国市场的元老级车型,从普桑、桑塔纳2000、桑塔纳3000到这次的桑塔纳志俊,都是一步一个台阶,有了不小的进步的,如果喜欢的话,还是可以入手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大众推出的桑塔纳升级版志俊,除了对原有车型的外观做了不少的改进外,还在动力、操控性、安全性以及内部空间等方面也都极好地体现了德系车的传统优势,并保留了桑塔纳系列车的传统优势——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可以说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