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浩纳怎么停产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浩纳不错,是两厢桑塔纳:

1、首先是乘坐空间,身高180的大个子体型,乘坐到前后排,体验者头部的空间都可以达到4指,后排乘客腿部空间也达到两拳三指,充分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2、桑塔纳浩纳的椅覆盖物为织物材质,三款舒适型车型可以选装真皮材质,而两款豪华型车型则是标配真皮覆盖物。后备箱的空间来说,桑塔纳浩纳的后备箱空间更大,更加实用;

3、 1.6自动挡,方向盘油门刹车都偏重,转向灵敏,加速噪音明显,起步很肉,换挡平顺,后劲很足高速120很稳,和卡罗拉轩逸比,舒适性要差很多,驾驶质感高速表现要强很多;

3、不堵车油耗5点几,堵车7点几,整体表现可靠耐用动力方面,我也是很满意,起步的时候非常快,开起来加速和刹车都非常灵敏,但是又非常稳。路不平稳的时候,车子也不会很颠,桑塔纳浩纳的整体感觉是很棒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浩纳此车外观时尚大气、动力强劲。省油,目前6.6L,估计过段时间磨合期跑完还会降,家用很适合。家族式的前脸,稳重,大气,不会过时;价格便宜,性价比很高;桑塔纳浩纳搭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该系统可实时对各车轮进行动态制动调整,修正行驶轨迹,在遵循驾驶员操作意图的同时,保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至于停产可能是两厢车的原因。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浩纳拥有过硬的德系品质和人性化的安全配置,整体冲压及热成型工艺的运用提升钢板强度,激光焊接的刚性车身则保证车辆行驶的从容稳定。定位焊接技术使底盘更加坚实稳固,让驾车前行底气十足。此外,前排燃爆式预紧限力安全带、前排三点式度可调安全带、后排三独立三点式安全带及全方位安全气囊一应俱全,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让驾乘人员拥有舒适安心的驾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