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浩纳2019款咋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桑塔纳浩纳还是值得买的,具体如下:

1、尾部设计方面同样有很强的整体感,从上至下采用了多向设计风格,营造出具有运动感的尾部姿态,很吸引人,整体的尾部看起来稳重却不失霸气;

2、大灯看上去精致大气,在夜晚打开后也是十分的亮眼,可以说亮度真的很高,开在路上很引人注目,这样的大灯也可以说很大气高端了,堪称完美;

3、内饰做工精细,各个按钮都很好用。完全能感受到整个车内做工工艺真的很精致,但整体用料方便比较一般,还有提升空间,就是看起来上挡次,大气,美观,做工精细,用料厚道,完全不用担心绝对满意,各种小设计也是很人性化。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桑塔纳浩纳肯定值得买啦,原因就是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9.29-11.5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282×1706×1489mm,轴距2603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6挡自动可选。桑塔纳·浩纳的竞争对手有昕动、捷达以及蔚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值得入手一辆,2019款桑塔纳·浩纳上市于2019年6月10日,由上汽大众生产制造,定位紧凑型车,官方指导价为9.29-11.59万元,经销商报价7.79-11.59万元,从外观、内饰、空间、配置、动力、越野、油耗、舒适等方面的点评意见及评分。从综合评分上看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