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途观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途观l如果车况还好的话,还是可以入手的,毕竟:

1、途观的质量表现还是很好的,德国严谨的生产工艺使观念的整合度仍然很高,外表的看虽然不那么时尚,但气质仍然高贵,表现也不平庸;

2、动力和油耗方面,其实途观做得还是不错的,1.8t发动机比老款有了很大的改进,起步加速更强劲,毕业速度仍然足够快,整个加速换挡过程仍然相对平稳;

3、总的来说,途观在行车视野和底盘调理方面都做得很好,乘坐的舒适性很强,这里主要指减震效果较好。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途观l好不好,是根据很多方面来说的,不过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1、途观在行车视野和底盘调理方面做得好,乘坐舒适感强,这里主要指减震效果较好;

2、但是座位方面做的不够到位,另外配置低下也是途观的Bug,不在乎这些辅助设施的也可以买;

3、还有就是从市场近期的表现来看,途观受到日美系概念车的影响比较大的,希望消费者认真考虑购买。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龄不是很久的话,还是可以买的。首先来看外形设计,途观L进气格栅加入了矩形波浪造型图案,且车头采用时下流行的做法将格栅和大灯组相连以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宽大。车身腰线平直,且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让车身看上去十分修长。车尾造型敦实,给人安全感。途观L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数据上看该车作为中型SUV,车内空间还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