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的油耗大概是在7个油左右,不过这个只是个大概油耗,实际油耗是要看驾驶情况的:

1、这个油耗是和路况还有驾驶习惯有关系的,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

2、不过大众的这款EA211发动机是非常省油和耐用的,完全不用担心油耗高的问题;

3、不同人开相差百公里一升,也就是百公里差6,7块钱,一公里相差6--7分钱,也差不到哪里去,不用纠结这个问题。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车子行驶高速油耗基本在不到四角钱左右一公里。全新一代宝来已经于6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15.98万元,全新一代宝来基于MQB-A1平台打造,其不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配置、尺寸等也均有提升,动力方面,该车有1.5L及1.4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2019款新宝来自动舒适版首付30%落地价为53320,误差在800左右。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官方公布的油耗是综合工况油耗在8.50L/100km,市区工况油耗在11.10L/100km,市郊工况油耗在7.80L/100km,不过油耗也是可以节省的。冷车起动时应尽量避免延长发动机升温时间,只需要注意,在点火后,不要立即用高速行驶,应该是慢慢行走几分钟,然后逐渐把速度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