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福克斯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福克斯这款车挺好的:

1、两厢福克斯:运动气质更加突出,整体外观也更加协调,毕竟福克斯最初只有两厢版本,后期出现的三厢版本是为了应对家用需求推出的车型。(原汁原味运动感更强);

2、三厢福克斯:新款福克斯三厢也足够好看,但是如果说原汁原味还得是两厢版本。三厢的优势就是有更大的后备箱,可以容纳更多的物品或行李。(后备箱更充裕的储物空间);

3、总结起来其实和简单,喜欢两厢就买两厢,喜欢三厢就买三厢,因为核心三大件都是一样的,没有区别。三厢车型的后备箱空间虽然比两厢大些,但是福克斯作为紧凑型轿车一般来说也不会装太多东西。两厢和三厢的选择根据你个人喜好来就可以。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新款福克斯两厢,是长安福特的新一代产品,这款集欧美安全和日系节能为一体的新款福克斯两厢,被很多车友称之为小钢炮,跑起来累死B级车,新款福克斯两厢底盘采用麦迪逊式独立悬挂系统,大大的增加车辆的可控性,外观时尚动感,内饰明显超越同级别的款式,是一款比较时尚有朝气的车型。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福克斯好像是没有三厢车的,三厢只能选福睿斯,还要比福克斯便宜一些,但是上市时间不太长,不过还是建议福克斯,还是值得推荐入手一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