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丝绸之路版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丝绸之路版还是比较值得买的,原因如下:

1、途观丝绸之路版两款车型均搭载了28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与缸内直喷技术,使燃油的燃烧效率更高,油耗更低、排放物更少,动力则更强;

2、在5000转时即可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在1750转的低转速时即可拥有250Nm的扭矩,并可持续输出至每分钟3000转;

3、该系列发动机还应用了一体式排气歧管、E-Gas电子油门等领先技术,配合DSG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够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更加环保省油,值得购买。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丝绸之路版舒适型搭载了28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昂科威和翼虎相比,更小的排量不仅降低了消费者日后使用成本,凭借优异的性能,自身爆发的强劲扭矩可与排量更大的昂科威相媲美,至于翼虎更是不在话下。充沛的动力还要一台聪明的变速箱搭配才可实现完美性能输出。途观丝绸之路版舒适型配置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的无缝对接和优秀调教让其百公里加速仅需10秒,动力足关键油耗低,值得购买。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我对德系SUV车型也很感兴趣,上汽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的优点很多,外观方面它具有经典车型的出色造型,并配置了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可以让驾乘人员得到良好的视野,其全新28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澎湃,上汽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是款不错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