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2019款途观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2019款途观L还是蛮好的:

1、该车定位中型SUV,售价21.88-35.0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

2、这款车搭载2.0T、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37kw/4100-6000rpm、110kw/4800-52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7挡双离合、6挡双离合可选。途观L的竞争对手有探岳、汉兰达以及昂科威;

3、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20.38-35.08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可达1.5万元,性价比较高;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一点不都不好。灯光!灯光!灯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5万级的车,配了个垃圾透镜加入门氙气,简直是污点加败笔,d5s加25w氙气大灯,让我欲罢不能,线路负荷问题不敢随意改灯,在这个高亮氙气LED激光大灯烂大街的时代,原车就配了个这么个玩意, 稍微有点路灯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没开灯,呸,槽点+1。正常路段隔音还不错,路面不是很平的,胎噪简直不要太大。1000公里不到的 时候主驾驶玻璃升降就有叽叽的声音。音响效果也不错,就是声音开大的时候感觉声音不能充满空间,听起来有点空。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挺好的,其实就一个,空间更大了。得益于车长从途观的4506mm增加到途观L的4712mm,轴距也跟着增加了107mm,达到了2791mm,已经超过丰田汉兰达的轴距;此外,宽度增加了30mm,车高反而降低了12mm,整个车显得更加修长。其实这个车长,7座车也可以安排,同平台的科迪亚克就是很好地例子,但是因为要有所区分,所以途观L还是5座车,所以后排座的腿部空间可以用宽阔来形容,已经可以“葛优躺”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