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9途观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途观l这款车从整体上质量我觉得问题较多,动力没问题,车架没问题,我买了半年,电瓶就坏了,真是不可思议。总结起来我的感觉有以下几点:

1、外观:一般带一般,前大后小,前宽后窄,前边看十分的大气,后边看就是个很普通的小型轿车,很不大方、很渣的车(和5、6万车型差不多);

2、动力:把控好了,熟了,动力还是可以的,一般起步较缓,但后力较劲,起步时如果用S挡也不见得效果有多明显,但耗油那可是太厉害了,比D挡高几倍的油耗。正常驾驶时提速较为明显,还是很给力的;

3、稳定性:我个人感觉很不好,一是漂,二是拐弯晃荡十分明显,有欲翻之感。悬挂机构很是差劲!由于减震器特硬,造成正常行驶和拐弯侧翻感,不稳感,飘忽感比较严重,过个小沟、小台阶、小坑什么的,车子跳动十分的厉害,就像遇到了个很大的沟一样十分剧烈,久了对减震和悬挂机构一定有严重影响,寿命一定不会长。这是这个车比较严重的一大缺陷和不足之一,按照大众的技术水平,不应该发生此类事情。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大众途观这款车的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车辆发动机底盘变速箱三大件的质量都比较稳定,车辆的车身整体的结构性还是比较硬的,安全系数比较高。全新途观L突破性的将三维感腰部棱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车门把手融于其中;造型犀利的全LED大灯与棱面立体LED尾灯使整车更添锐利之感,展现了动感力量感与精湛工艺的充分结合,真的是太满意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一点都不好,大众就是抓住中国消费者的心理把中国人的智商放到地上摩擦!从十万到八十万的车一样的内饰一样的配置,关键这几年偷工减料越来越厉害!价格还死贵,买大众的可以说都是年龄偏大不懂车还要面子的人,车这个东西要的就是安全性和驾驶品质。现在的大众早已不是以前的那个大众了,现款车型能买的只有巴萨特、迈腾和老途观,不吹不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