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新能源汽车性价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新能源汽车性价比:

1、如今全球的环境日益恶化,人们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的意识越来越强,新能源小汽车也逐渐引起人民的关注,刚刚上市的大众途观L新能源车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订制的一款中型SUV;

2、外观上大众途观L新能源车与常规的途观L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车身采用Tiguan GTE 概念车独特的包围以后,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格栅的右侧有PHEV标识,左侧则为车辆的充电口,更能增加新能源车的辨识度。车身的长宽高4720/1839/1673mm,轴距2791mm,轮胎采用了韩泰Dynapro HP2,规格为215/65 R17。前大灯采用LED远近光源,大灯的高度可以随意调节,并有随动转向和远近光自动控制功能,只有装饰作用的双边梯形排气管显得特别有气势;

3、简洁明快的整体内饰设计风格,包裹非常严密的真皮座椅,车内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一定的优势,坐在车内任何位置都不会有压力,丁字裤式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仪表盘控制、音响和蓝牙电话等功能,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左侧的仪表盘提供了剩余电池电量和发动机转速等信息,8英寸中控台触摸液晶彩色屏幕显示效果特别清晰,全景天窗使得车内的采光效果非常理想;

4、车的动力十分强劲,一点也不比纯烧油的差,动力随叫随到,提速表现上佳,转向灵活,方向盘很轻盈,隔音效果非常好,纯电动模式运行基本上听不到车外的声音。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L新能源车近两米八长的轴距也优于许多同级别SUV车型,车内空间非常宽大,加上超大的全景天窗,坐在车里有感觉非常放松愉悦,储物空间设计中规中矩,内饰做工非常精细,用料讲究,简约而不简单,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可以随意调节,触摸起来非常细腻,并配备经常用到的操控按钮,使用起来很方便;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4T涡轮发动机+85千瓦电动机+三元里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混合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动力十分强劲,充满电以后,纯电动续航的里程为52公里。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L新能源车前脸的双层进气栅非常富有层次感和稳重感,让整车神采奕奕,LED的前大灯像一双鹰眼紧紧地注视着前方,充电接口位置设计在前脸LOGO的左侧,充起电来比较方便,蓝色的“PHEV”标识点缀在翼子板上方靠近车门处,感觉恰到好处,流畅的车顶线条、车顶行李架装饰,特别适合休闲旅游用车,轮毂造型非常有特色,并配以排水性和低噪音低滚阻闻名于世的韩泰轮胎,配置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进一步提升了乘车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