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丝绸之路版1.8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丝绸之路版1.8t这款车舒适性不错,而且动力强,耐用,后期的维护费用相对来说还是可以的,价格上面还是蛮高的:

1、途观丝绸之路版是上汽大众于2017年推出的途观系列新车型;

2、途观丝绸之路版是基于16款途观的升级版本,这次上汽大众途观共提供舒适、风尚2个版本4款车型;

3、分别搭载大众主打的1.4TSI及1.8TSI引擎,并配合DSG 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10s,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9L/100km。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大众途观1.8T,三个参数是1710KG、118KW/160马力。一般在这方面都用整备质量/最大功率比来衡量。进口途观的是 14.49 KG/KW,不算太大。附几个这方面的其它车型: 奇瑞A516舒适型:14.74 桑塔纳3000 1.8:16.49 标致206 1.4MT:18.75 哈弗柴油2.4两驱豪华型:25.57 。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2017款1.8T丝绸之路舒适版车型个人认为车子做工,品牌知名度还有保值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高,发动机可靠性方面一般。途观丝绸之路版是上汽大众于2017年推出的途观系列新车型,于2016年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外观方面途观丝绸之路版与老款途观基本保持一致,内饰方面将配备有全景天窗、氙气大灯、17寸铝合金轮圈、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自动驻车、后倒车雷达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