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保值,安全系数高,这个系列的很热销,主推款,很不错啊:

1、由于涡轮的特性国人并没有在其他车上感受过,再加上DSG的换挡确实迅速,加上调教过的配合涡轮引擎出力特性的变速箱换挡逻辑让人能感受到一种放大了的加速感观,确实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动力组合。用感觉来描述就是提速快,不费力,换挡干脆;

2、作为两厢车,高尔夫的前排空间十分宽敞,我1.94也能坐的很舒服,虽然这样的代价是后座空间被挤压的不成样子,另一个最大的闪光点就是内饰的装配工艺和用料,接缝和装配确实是德国品牌内饰的闪光点;

3、再加上大众在设计上的简洁与中庸很好的贴合了国人的嗜好,高尔夫的大卖不足为奇。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本身就是一个人机交互设计的硬件典范——坐在调整合适的驾驶位上,所有的功能按键,诸如发动机启动按键,中控多媒体和行驶功能按钮都处于双手控制的所及范围内,同时双眼也能对显示屏的重要信息一览无余。那么在此款高尔夫针对人机交互的技术升级之后,驾驶员对信息读取和车辆控制的过程变得更加直观便捷,使用起来也更加顺畅。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一直以来都是“品质”的代名词,不过,随着眼下国内自主品牌产品的质量和性价比双提升,外加消费者对多功能车型的偏好趋势,一直以来作为两厢车标杆产品之一的“高尔夫”,势必也感受到了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所以,被誉为历代经典的高尔夫“谋变”,也成为必然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