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和polo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和polo两车相比,个人感觉是高尔夫比较好的,口碑和知名度高,还有总体质量方面也比较好:

1、这两款车之间有什么关系,这恰恰是两款不同的车型。如果你想说两辆车有相似之处,那一定是外观。市场上有一种说法,事实上,大众中只有一辆车,这是高尔夫;

2、POLO是缩短高尔夫球的产物。特别是大众汽车娃娃的前脸设计让POLO和高尔夫球从前面变得更加愚蠢和不清晰。言归正传,除了外观,POLO和高尔夫真的没有交集;

3、POLO是一款小型车,高尔夫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虽然高尔夫几乎是市场上最紧凑的小型车,但它的水平仍然高于POLO。即使优惠幅度很大,高尔夫的起步价也应该超过10万元,比成千上万的POLO贵得多。与此同时,高尔夫的配置比POLO更丰富。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比较好。高尔夫是A级车标准,侧气囊、ESP、铝合金轮毂全系标配。POLO则是A0级车型配置水平,全系都没有ESP,起步的致乐版没有侧气囊、铝合金轮毂、行车电脑显示、前雾灯、副驾驶未系安全带警告、车门未关警示、电加热后视镜、驾驶座高度可调、可分拆折叠后排座椅、CD主机、后排阅读灯等等,而这些,在高尔夫上都是全系标配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高尔夫和polo不在一个挡次上。 肯定是价格高的高尔夫好,一汽大众的高尔夫一直都是好口碑著称。结构紧凑,操控性很好。而且高尔夫的知名度比polo高的不是一星半点,所以建议选择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