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高尔夫嘉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高尔夫嘉旅挺好的,个人也是非常满意的:

1、高尔夫·嘉旅的英文名字叫“GOLF·Sportsvan”,顾名思义,它兼顾了运动性和实用性,是一辆更有乐趣的小MPV,但本质其实还是一辆高尔夫;

2、高尔夫·嘉旅的外观与进口大众高尔夫Sportsvan车型基本一致,没有进行国产化的调整。扁平化的车头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车顶配备的铝合金行李架不仅美观,也为扩充装载能力提供了帮助。宽大的车尾搭配上短小的尾翼,使车尾更显灵动;

3、相比传统两厢车,嘉旅更舒适的坐姿,更好的后排感受,更大的储物空间,都意味着它可以胜任更多的用途,这就是它最大的优势。属于个性车,喜欢就买。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年的这款车还是蛮不错的。大众高尔夫嘉旅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车型,2005年德国大众推出了高尔夫家族的又一款衍生新品——高尔夫Plus,该车以大空间、多功能的显著优势,在欧洲市场受到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热烈欢迎。历经9年的演化升级,高尔夫Plus在2014年正式被高尔夫SPORTSVAN取代。作为高尔夫Plus的升级换代产品,高尔夫SPORTSVAN此次被引入中国,并被命名为高尔夫·嘉旅。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就是价格方面有点高。目前高尔夫·嘉旅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13.19万元-19.79万元,按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行情来看,定价确实有点超出用户的预期了,因此其市场表现和高尔夫相差较大。很多业内人士认为高尔夫·嘉旅被高尔夫抢了风头,其主要竞争对手应该是高尔夫。笔者则不以为然,高尔夫·嘉旅应该算是高尔夫车型的补足车型,受国内汽车消费者额外的空间需求,必然有很多消费者因为高尔夫的空间表现不佳而转投其他品牌车型,高尔夫·嘉旅的出现则给了这部分用户一个“选择大众车型”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