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1.6实测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嘉旅1.6at综合油耗百公里7-9L左右,市区油耗百公里9个左右,郊区油耗百公里7个油左右,综合油耗和你的驾驶已经已经驾驶路况都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1、大众高尔夫嘉旅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车型,2005年德国大众推出了高尔夫家族的又一款衍生新品——高尔夫Plus,该车以大空间、多功能的显著优势,在欧洲市场受到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热烈欢迎。历经9年的演化升级,高尔夫Plus在2014年正式被高尔夫SPORTSVAN取代;

2、作为高尔夫Plus的升级换代产品,高尔夫SPORTSVAN此次被引入中国,并被命名为高尔夫·嘉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8mm/1807mm/1574mm,轴距2680mm。相比高尔夫车型,新车的轴距多出了43mm;

3、空间方面无疑是高尔夫·嘉旅的最大优势,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可以获得一拳四指的头部空间,而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移至后排后,可以获得两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嘉旅的第二排座椅不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且还支持前后调节。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嘉旅1.6实测油耗在8个左右最合适,油耗高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如果还是新车的话,那么就可能是因为还在磨合期内,才会导致油耗高的;

2、轮胎的胎压不正常,总是一高一低,长期这样行驶也会导致油耗变高的;

3、油耗变高这个与个人的开车习惯也要很大的关系,比如急刹车,急踩油门,这些都会导致油耗高的;

4、还有就是节气门太久没有进行清洗了也会这样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大概10-15位体验者的实测,高尔夫嘉旅1.6大概百公里油耗7.0-7.5之间。全新高尔夫·嘉旅既拥有高尔夫的运动基因和纯粹性能,又能够家用,还适合商务、旅行,是一款专为中国现代城市家庭打造的都市多功能两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