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后备箱可以变床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嘉旅后备箱是可以变床的,只要是车内空间大:

1、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8mm/1807mm/1574mm,轴距2680mm。相比高尔夫车型,新车的轴距多出了43mm;

2、空间方面无疑是高尔夫·嘉旅的最大优势,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可以获得一拳四指的头部空间,而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移至后排后,可以获得两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

3、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嘉旅的第二排座椅不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且还支持前后调节。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嘉旅这款车的后备箱当然是可以改成床的啦,因为在空间表现方面,高尔夫·嘉旅有着非常宽绰的头部空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均不会感到压迫感,坐姿比较从容。同时得益于面积较大的后三角窗与全景天窗,更可以为后排乘客降低压抑感。后备箱空间在常规模式下较大众自家的产品优势很明显,高尔夫的容积为380L,朗行为412L,而嘉旅则为500L,后排座椅支持4/2/4放倒,放倒后的空间可以达到1520L。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因为这款车的后备箱空间是非常大的。在于后备箱的设计上,后备箱有个盖板,可以拿来做空间拓展,比较值钱的东西可以放在盖板下面,储物的大型箱子可以放在上面,车内储物空间随处可见,基本上能用的储物设施都能装不少东西。所以较载人储物方面,车型偏SUV类型的嘉旅更为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