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宝来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宝来延用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看着很大气:

1、全新宝来的车身长度4663mm,车身宽度达到了1815mm,2688mm的轴距相比前代车型更是增长了74mm之多,由此带来的是车内乘坐空间的暴涨。从车尾的角度来看这款车,通过后备厢线条、车身腰线等轮廓线的设计,这款车营造出了非常有层次感的车尾;

2、仪表盘和方向盘仍是大家熟悉的样式,若你把视线往右看,就能发现这款车配备了大众最新的中控娱乐系统。新宝来的这块8英寸触控屏幕背后的操作系统支持手机App无线连接,实用性和易用性都有所提升;

3、舒适性配置方面,这款车有所升级,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既提升了驾驶时的便利程度、增加了车内储物空间,还能营造出更好的车内质感,可谓一举多得。新款车与老款相比较,有更大更舒适的后排空间,恰好将老款车此前的短板进行了补齐。顶配车型带有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后排中央扶手,舒适性配置也有比较全面的提升。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号称经典的新宝来,品牌认可度相当高,是一汽大众旗下的拳头产品,不仅保持着德系车的一贯特色,在细节上也有很多中国元素。而且这车外观沉稳大气,霸气时尚,内饰做工精致材质用料也很有讲究,摸起来手感很舒服,空间也非常的大,可以说是有着无可挑剔的舒适感觉,值得购买。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全新宝来,外观看着更大气,作为紧凑型车市场的风向标之一,这款车一直都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新宝来的外观与它的前代车型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前脸部分,粗壮的镀铬条辐配以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再加上与之融合的前灯组设计,整个前脸看着显得十分宽大。大面积的格栅配以与前灯组融合的镀铬装饰条,既是对老款车型设计的延续,也保持了浓郁的大众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