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片怎么更换宝骏310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车型的雨刮片的更换方法:

1、取下原来的雨刷;把本品的雨刷扣下部按住;把扣翻开;雨刷臂勾住本品;盖回雨刷扣即可(若不明白可到汽车美容店、修理店请师傅帮忙);

2、使用雨刮前;请先清洗橡胶片上的所有灰灰;

3、如果挡风玻璃上有油、蜡、污物等异物;先处理干净后使用。否则雨刮片不能正常工作;会缩短使用寿命;

4、在雨中驾驶时喷洒清洗剂以便获得更好的擦拭效果和延长使用寿命。有骨雨刷的原理是通过骨架上的若干支撑点把雨刮片压在玻璃上的,使雨刮片上的各个支撑点的压力平均。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将刮水器臂抬起以方便操作,更换步骤如下:先将雨刮片调整至与刮水器臂垂直的角度。 顺着刮水器臂推动刮片,使刮片分离。从刮水器臂上取出刮片。将新刮片安装至刮水器臂。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要先将雨刮器完全立起来,为了避免在拆装过程中损伤风挡玻璃,建议车主拆装雨刮器时在风挡玻璃 处垫上一块布。支起雨刮器改变刮片角度;

2、其次,将雨刮器刮片改变角度,最好使其与雨刮器摆臂呈90度角。因为雨刮器刮片整体与摆臂是用卡子卡 住的,因此在呈一定角度之后便于拆装;

3、按角度放好之后即可开始拆装,先要用一只手将橡胶刮片提起,为的是让雨刮器摆臂与刮片的固定钩暴露出 来。雨刮器刮片整体取下,下面一只手横向掰开橡胶刮片,另一只手则用力向下按主支架,使雨刮器刮片与摆臂分离,在这之后即可将雨刮器刮片整体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