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和朗逸哪个好好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和朗逸相比,个人是感觉宝来比较好的,具体如下:

1、硬件方面的差别都不大,只是配置和价格方面有点差别,最后还是选择了大众宝来,正好有我想要的一些配置;

2、宝来的优惠也还可以,性价比方面来说是不如老款,毕竟新车刚上市,不过价格也还可以接受,如果想要性价比高一点,就等放开了优惠再买;

3、宝来除了胎噪有点大之外,其它都比较满意,如果内饰多一点软质材料,而且后悬挂改成独立的就更好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的车型要比大众宝来更多一些,因为朗逸有三厢的版本,也有两厢的版本,三厢版又分为1.5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是11.59万到16.29万之间,两厢的车型售价是13.39万到16.59万之间,目前朗逸有一万左右的优惠,其中最受欢迎的车型就是1.5L自动舒适版,市场价是在13万左右。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和宝来的内饰都是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的很难发现有什么区别,其实宝来的中控是不对称的,会偏向于驾驶座一侧,所以显得更加个性一点。不过我觉得朗逸更加适合作为家用车,宝来更加适合年轻人,至于那个好,看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