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捷达口碑好,品质从追求者到领导者:

1、捷达征战18年,经受了市场长期的考验,因此质量稳定,故障率低。自落户于中国的那天起,一汽-大众始终致力于普及型轿车的技术革命,在国内不断地创下了多项第一;

2、第一个在普及型轿车上装备ABS、第一个装备安全气囊、第一个装备20汽阀发动机、第一个装备自动变速箱、第一个装备柴油发动机,第一个实现产品全系列的电喷化,第一个创下6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第一个杀进国内国际汽车大赛,并屡屡夺冠等;

3、捷达是历史的一个演变,是理性、是先进技术的精彩演绎,捷达正在从不断寻求改进的追求者演绎成成熟的领导者;

4、捷达经历过大大小小十几次的改进和升级,技术日趋成熟,质量越发稳定。许多买了捷达的车主均表示:选择捷达最看重的是其性能,可以避免很多不太成熟的车型出现漏油、熄火、刹车失灵等恼人的问题。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捷达优点很多,比如外观、空间,如果只说一点,就是油耗吧。油耗真心低,在购车时考虑过起亚,福克斯,凯越,在了解油耗和车稳定性后果断下手新捷达,新捷达也确实没让我失望。本人购买的1.4手动舒适,油耗真心低。目前开了1950公里了,还在磨合期,城区上下班时平均油耗不超过8个,节假日郊区跑的多点,平均油耗能降到6.5个。目前加了1100块钱油,跑了1950公里,还有半箱油,多数是上下班跑的,这个油耗还可以。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捷达就是家用车,动力可以满足家用。配置谈不上丰富,都是日常用得着的配置,正所谓够用就好。个人感觉新捷达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座椅包裹性不错,长途驾乘也不会太辛苦,车内噪音控制尚可,中高速状态下噪音主要来源于胎噪和风噪,对颠簸的过滤还比较到位8.3万的裸车入手价格,性价比只能说一般吧,目前新款捷达优惠幅度较大,性价比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