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捷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新捷达还是不错的,个人认为值得选择,原因如下:

1、新捷达基于大众全新MBQ平台下的产物。事实上从底盘平台角度说,算是很新了;

2、然后发动机部分,1.4和1.5L自然吸气机器,结构也算是简单,免去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系列烦心事,剩下的是简单省心的使用体验;

3、而变速箱部分,新捷达依然坚持用了传统到无法再传统的自动挡变速箱,没有去碰“更先进”的设计。从家用实用角度来说,其实是更省心的一个选择。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新捷达个人认为还是1.5排量发动机车型相对好一些,动力性方面新捷达1.5排量车型相对更有优势一些。而且捷达更是以皮实耐用、维修简便且相关配件和售后服务价格低廉而著称国内。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捷达挺好的呀,虽然没有以前那么皮实了,可还是很耐用。这个级别外观见仁见智,配置也不算十分丰富,但是它的性价比很高,9款车型售价区间7.99-13.49万元,动力选择也比较丰富,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