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迈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迈腾这款车是非常值得推荐购买的,详情如下:

1、外观方面,新迈腾造型和现款完全一致,新增加罗曼尼红车身颜色,领先型/豪华型配备17英寸轮圈,尊贵型/旗舰型配备18英寸轮圈,豪华型以上车型配备智能感应雨刷和无钥匙进入与后备厢脚步感应开启,尊贵型以上还配备LED High大灯和电动尾门功能;

2、内饰方面,全新迈腾将配置有全液晶仪表盘,全新迈腾并可显示多种信息。此外,新迈腾新车还将配备包括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抬头显示器等的多项配置;

3、全新迈腾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迈腾将提供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全新迈腾根据之前申报信息来看,全新迈腾其中1.8TSI和2.0TSI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全新迈腾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9马力与220马力,大全新迈腾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9马力和20马力。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这款车,迈腾在中型车市场的惨败深深的印刻在一汽-大众的心里,所以他们铁了心一定要把迈腾加长,用来和上海大众的帕萨特一决高下。而自从这代迈腾上市至今也已有4年多了,事实证明一汽-大众把迈腾加长出售是绝对正确的,在大部分时候,它的销量都已经超过了传统的日系三强,但是在和兄弟车型帕萨特的竞争中,迈腾依旧还是只能甘拜下风。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我只能说一般般。外表锐利,线条坚韧,各有自己的爱。我选择了凯撒的金色,黑色的内饰,而且这种颜色非常高。出门去咨询的陌生人层出不穷,甚至有点烦人。我很抱歉地说这个,但它真的很面子。内饰材料真的挺好的,可触及的地方很软,关节紧凑。迈腾的座椅包裹非常好,可以很好的座位坐下,壁挂式空调是迈腾的一大卖点,缺点是不太好清理,全景天窗开闭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