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大保养做哪些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保养项目有:

1、换机油、换机油格、吹空气格子、吹空调格子、制动油、增压油、制动垫、制动盘、减震器、减震缓冲橡胶套、防冻液检查;

2、还有一些重要螺钉松动,橡胶套筒各臂、底盘、调试刮水器、机盖润滑、门铰链润滑、限制铰链螺钉、天窗润滑、加油口排水被堵塞等;

3、清理发动机舱,也有用电脑读取是否有故障代码、保养复位。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保养是指厂家规定的时间或里程,内容为更换机油滤清器、空气滤芯、汽油滤芯、空调滤芯的常规维护。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保养项目包括换机油、机油格、助力油、刹车片、刹车盘、减震、减震缓冲胶套、吹空气格、吹空调格、检查防冻液等。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